2012年4月15日

Mauresmo Joins Azarenka’s Coaching Team

[ Victoria Azarenka教練團隊新成員-Amelie Mauresmo ]



繼上週末Victoria Azarenka的現任教練Sam Sumyk宣佈2009年退休的前世界第一Amelie Mauresmo答應加入教練團後,本週我們第一次看到了兩人在紅土上練習的情況。


(Image: PA Photo)



曾兩度拿下大滿貫賽冠軍的Momo,當時因為對競爭失去了熱情且難以讓自己穩定處在最佳狀態,使得這位法國前球后在30歲之際選擇高掛了球拍、退出職業網壇。

而對於這次與Vika的合作,她則表示:
「過去在摩納哥的兩個多禮拜,我開始跟Victoria Azarenka合作!我相信這將會是個很棒的冒險,而透過分享我的經驗我也能給予她幫助... 整個團隊很棒,大家對我的加入持很開放的態度,謝謝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