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Irish No.1 Conor Niland Retires due to Hip Injury


[ 愛爾蘭第一Conor Niland因傷宣佈退休 ]



上個星期才帶領愛爾蘭隊以3比2的比數在客場擊敗埃及的愛爾蘭第一-Conor Niland,日前卻因為髖軟骨受傷的關係,宣佈自己將就此高掛球拍、退出職業網壇。

(Image: Getty Images)

30歲的他在星期四所發表的聲明中解釋:
「過去的9個月,由兩邊髖軟骨(hip cartilages)的孟唇撕裂傷(labral tears)所造成的疼痛,限制了我在球場上移動。
「儘管這段期間我多次注射了可的松(Cortisone)並接受密集的物理治療,我的傷勢還是日趨嚴重,造成了我無法訓練和在職業網壇所需的水準下競賽。
「我曾考慮過進行髖骨手術,但之後漫長的恢復時間並不能保證我一定能夠康復。」

因此在幾經考慮下,Niland遺憾的向大眾宣布自己退休的消息。對於一直以來大家給予的支持,Niland也在聲明表示感謝: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雙親在我職業生涯中給我的支持。沒有他們我是不能達到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成就的。」





總之,希望退休後的Niland一切順利囉!





*小編加料 之 「Conor Niland職業生涯小記事」

1. 在2005年才轉職業選手的他,在2010年的12月達到職業生涯最高排名129名。
2. 從2000年代表愛爾蘭出賽台維斯盃,便在29場比賽中贏得了17常勝利。
3.在職業生涯中共贏得了3座挑戰賽及5座的ITF未來賽的冠軍頭銜。
4. 在2011年成了第一位成功晉級溫布頓的會內賽,但在第一輪的5盤大戰後輸給了Adrian Mannarino使他錯失了與Federer對戰的機會。
5. 2011年他再次晉級美網的會內賽,但在一輪對上Djokovic的比賽中卻因食物中毒而在第二盤退賽。



(Source: RTE Sports/Tenn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