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Welcom the Newbie: Micaela Bryan on Twitter

[ 歡迎!Micaela Bryan加入Twitter大家庭 ]


自從成了個網球迷後,Twitter可成了我生活中超級重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球賽的時候,要刷刷來瞭解最新的賽況,也同時推推抒發一下身為球迷那興奮/緊張/開心/難過/失落的心情;至於沒有球賽的時候,Twitter則是所有廣大球迷用來接手第一手球員跟大家分享的點滴。也就是因為Twitter, 球員、球迷、記者跟部落客的關係更加緊密。
而最新加入這個Twitter上網球大家庭的新成員的,便是在今年一月底才剛出生的Bob Bryan的小公主 – Micaela Bryan





才剛滿兩個月的Micaela,自從加入Twitter後,便不吝嗇的張貼了許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她跟著爸爸到處趴趴走、一起去參加各大網球賽事的點點滴滴。
而其中看的大家是又羨慕又忌妒的,便是小娃兒跟球員們的合照了!

小小Micaela:這個人想跟我合照,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是還蠻可愛的拉,但是對我來說好像老了點耶!(譯)
小小MicaelaAndy來的時候要叫我醒來唷!人家我一直好想跟他合照啦~(譯)
你們看看,連她睡著都可以讓Andy笑的那麼開心,可以說是最幸福的網球寶寶了啦!這也讓人更加期待接下來她更多的分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