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Tik Tak! It's Tennis O'Clock.

[ 開始 ]


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向來都需要來些心底話的自白。

所以我要坦白的是,我其實是個行動力頗弱的人

這完整的反應在那些我一度對於那些感興趣的事情,最後卻因為過多的著墨、思考,換得了一堆的猶豫、膽怯。最後在一拖再拖的情況下,直到了熱度都退減了,那些曾經的夢想也錯過了完成的最佳時機。

然而,有這麼一件事情,卻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洗刷我的熱情,以及那一直以來蠢蠢欲動、為此瘋狂的心。

是網球。



我不愛旅遊,卻為了感受現場比賽而灑錢走跳。

我不愛孤單,卻為了觀看球賽而甘願一個人守著螢幕。

如今,在我應該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找一份能夠維持接下來生計的工作之際,我卻投注了更多的心思架設著這個小小舞台。

也許不會有觀眾,但卻阻止不住希望把自己對著一顆毛毛小黃球的喜愛分享出去的心情。




不過,那所謂深度的技術分析還是賽果評論,抱歉了!我是無法用我怪腔怪調的中文文字排列組合湊出來了。

因為我不是球評,更不是教練,我在這裡,就是個愛看不打球的瘋狂小球迷。

所以「它」不是分量足夠有魚又有肉的正餐,「它」只是個大家能夠輕鬆又毫無壓力享用、一口小小卻咬一口好滿足的下午茶點。

所以,噹!Tennis O'Clock 到了。

就讓我們一起享用這魅力無窮的運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